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路行通:“智慧交通大数据平台”获得国家工信部试点示范项目立项

2022-08-10 14:23:52

2022年8月8日,国家工信部官网公示了2022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成都路行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基于百万级智能网联汽车时空大数据的智慧交通大数据平台”入选名单中的服务业大数据应用方向。

图片


联盟会员单位路行通基于百万级智能网联汽车时空大数据,搭建起智慧城市平台,覆盖城市道路、公共交通、高速公路等场景,通过AI能力、万物检测算法与大数据技术,搭建起线上线下协同的一网统管平台,采用“N套视频采集与分析的感知源+一套车载云边协同平台+一套路面视频分析平台+一套数据服务平台+一套业务应用系统”,从感知层到应用层,全链路推动智慧城市发展。目前在智慧公交车、智慧网约车、智慧专用车、智慧摩托车和绿色出行等方面实现落地应用。

图片


此外,在赋能汽车经销行业方面,凯励程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应用于汽车后市场服务,并与商汤科技深度合作,融入视觉学习技术,以车辆安全和救援为起点,提升事故检测能力和救援响应速度,将事故救援从传统的30分钟响应周期提升至目前的15分钟,同时将数据价值延伸至售后业务,进一步拓宽汽车经销行业的数字化应用场景。凯励程逐渐形成了以事故车检测及处理、二手车线索、卫星服务站、精准营销和智慧城市为主的数字化转型方案,帮助汽车经销商完成数据积累和数据变现。

图片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信发函〔2022〕71号)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了相关申报和评审工作。本次公示的项目名单均为拥有自有知识产权,技术先进、应用示范带动作用良好的项目。


路行通持续的技术投入,目前在AI、大数据、物联网技术上已沉淀了近200项知识产权,让大数据技术实现落地应用,产生商业价值。从基础的描述统计学,到时空学习,再到视觉学习,路行通将越来越多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场景相结合,不断用技术武装自己,用数据赋能行业,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助力数字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