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聚势、谋远、拓新程——中国重汽成都商用车公司2023年商务年会隆重召开

2023-02-26 09:51:08

春光无限,激情澎湃。
2023年2月25日,在天府之国的美丽成都,以“聚势、谋远、拓新程“为主题的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公司2023年商务年会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服务商、配件商、改装单位、供应商代表及媒体社会朋友共500余人参加大会。
图片
中国重汽集团总经理助理、副总工程师

中国重汽成都商用车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美贤作主题报告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美贤在大会上作《立足当下,共创美好未来》主题报告演讲。
主题报告综合研判了短期和中期的经济、政策与市场环境对商用车行业产生的实际影响极其关联分析,研判解读了近期中央、省市区涉及上下游产业的政策与法律法规,对市场和产品的影响,明确提出了以“干主流 抓细分 抢机遇”的经营观点。报告还根据用户结构群体变化,年龄变化,需求变化,进行了市场与产品研判,识别相关风险机遇,并传达了中国重汽成都商用车2023年各细分市场和产品的发力方向,全力以赴实现各品系产品市场销量提升。
王美贤董事长还向全体与会伙伴讲解了中国重汽成都商用车在2022年围绕市场和营销工作,打出营销和技术“两心”融合、技术和研发模式更新、集约化生产、提质升级等组合拳,在建设与现有市场产品需求适宜的高效研发体系,建设与现有产品线发展相适宜的高效营销体系,产品迭代升级,生产交付保障、产品质量提升等工作所取得的多项成绩。
图片

中国重汽成都商用车公司总经理赵青作业务策略报告

中国重汽成都商用车公司总经理赵青作《聚势谋远、共拓新程、共赢未来》为主题的业务策略报告。报告总结了2022年公司在产品转型,夯实基础,细分市场合理布局等方面的工作,肯定了在轻卡、重卡、专用车与新能源市场取得的成绩与突破。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剖析与总结。为全面实现2023年目标任务的冲刺与完成,重汽成商提出了“135”发展战略。
赵青表示“为实现目标任务,公司将加强营销模式创新、强化渠道赋能、强化团队管理、提升品牌推广、金融方案支持、服务保障转变,推动公司生产经营工作稳步提升。”
图片

优秀合作伙伴表彰

为激励先进,树标立范,大会还对2022年度在市场销售、产品服务、配件代理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合作伙伴进行了隆重表彰。

图片

与会嘉宾纷纷表示,本次会议求真务实,客观分析了市场环境和预期,让广大合作伙伴进一步加强了对宏观政策、法规对行业影响的认识,增进了对公司现状和产品的了解以及2023年生产经营的重点工作方向,为进一步加深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的同时,树立了市场和业绩将逐步回暖的预期和信心。
会议期间,召开的重点经销商交流座谈会;金融服务政策讲解;重型、轻型业务分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