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成都特来电、成都蓉源能源:以实际行动缓解抗疫车辆的运营压力

2022-09-05 15:20:30

疫情期间,为保障必要的电动汽车出行需求,在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成都特来电、成都蓉源能源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充电运营头部企业的带头示范作用下,思极星能、中电建、悦能达、瑞电等行业企业积极响应参与,共同组建覆盖全市20个区(市)县的应急保障充电网,对疫情防控下运营的出租、物流等保障车辆实行充电服务费全免的支持措施,全力支持全市防疫工作。



在特来电公司、蓉源公司等充电运营头部企业的带头示范作用下,思极星能、中电建、悦能达、瑞电等行业企业积极响应参与,共同组建覆盖全市20个区(市)县的应急保障充电网,对疫情防控下运营的出租、物流等保障车辆实行充电服务费全免的支持措施,全力支持全市防疫工作。



其中,特来电公司、蓉源公司针对疫情防控下运营的出租、物流等保障车辆充电需求,于9月2日起率先将其自营场站充电服务费降至0元,以实际行动,缓解抗疫车辆的运营压力。

目前,特来电公司已在“特来电”APP上开展活动,对期间成都全市范围内的77个公共充电场站 (1728个充电终端),免收充电服务费。蓉源公司也通过“蓉 e 充”运营平台发布消息,对期间成都区域27个公共充电站(550个充电终端)免收充电服务费,以支持全市防疫工作。



为切实保障充电场站正常安全运营,严格落实场站巡检巡查责任,做好应急值守工作,成都部分充电运营企业在各区(市)县大力支持下,取得运营运维人员的通行资格,有序保障充电站安全生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