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0日,东风南方雪铁龙奥莱工厂店盛大开业。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雪铁龙品牌总经理毛创新先生、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工厂厂长肖高峰先生、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西区总监王豪先生、AFC西区总监杨铭先生、四川东风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西梅女士等多位领导莅临现场为本次开业典礼剪彩并发表重要讲话。

我们还有幸邀请到多位雪铁龙车主、多家二网经销商代及成都知名媒体代表。各路精英共同出席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对东风南方雪铁龙在成都市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并留下了宝贵的意见。

今天,我们共同见证了东风南方雪铁龙奥莱工厂店盛大开业花落成都双流区。未来,我们会以优质的服务和饱满的热情绽放在这座美丽的天府之城!

东风南方雪铁龙奥莱工厂店位于成都市双流区龙桥路198号(时代奥特莱斯旁),东风南方雪铁龙奥莱工厂店是严格按照全国统一标准设计建造的雪铁龙一网专营店。拥有先进的设施,布局合理的专业展厅、维修车间、休闲区等服务区域,处处体现出服务于广大车主的人性化关怀,以过硬的品质、热忱的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汽车产品,打造满意的售前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精于勤、诚于心的购车和用车服务,坚持诚信央企 品行天下的经营理念。

我们东风南方雪铁龙奥莱工厂店全体员工将通过发挥自身的特色,不断创新,创造出独特、健康、美好的品牌风格形象,为公司的发展,为东风南方成都的汽车服务市场和广大车主开拓出一个崭新的汽车生活新天地,让消费者感受到雪铁龙汽车带来的高品质的幸福生活。

活动期间我们做了天逸BEYOND新车上市讲解,同时邀请了6为尊贵的车主到现场,请神龙汽车有限公司雪铁龙品牌总经理毛创新和四川东风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西梅为6为车主做了交车仪式。

二级网点是连接经销商和终端市场的桥梁,是汽车经销商扩大品牌知名度、提升市场占有率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本次开业盛典我们也邀请了多家核心二网经销商代表,在此庄重而又庄严的情景中签署了合作协议,大家未来一同努力,共攀高峰。

激情,在这神圣的时刻,剧烈燃烧;理想,在这庄严的时刻,盘旋升腾;铿锵的誓言,敲响了出征的战鼓,东风南方雪铁龙奥莱工厂店全体员工集体宣誓:

我们是东风南方雪铁龙战队

我们要惜时如金 努力拼搏

我们要脚踏实地 贴心服务

我们要奋起直追 勇摘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