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东方电气集团与四川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5-18 14:36:38

图片


5月18日,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与四川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东方电气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四川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林罡的共同见证下,东方电气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刘智全,四川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郑晔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签约仪式上:


图片



俞培根对四川银行长期以来给予东方电气集团的金融支持表示感谢。俞培根表示,四川银行是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金融主力军,希望以此战略协议签约为起点,携手推进产融协同,深化新能源项目建设、授信支持、债券投资、供应链金融等多领域合作,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助推四川制造强省建设,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图片



林罡表示,东方电气集团是全球最大的能源装备制造企业集团之一,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重要论述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银企共建、央地共创的又一成果。四川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为起点,推动协议内容落实落地,为东方电气集团提供全过程高效率综合化金融服务,共同为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四川篇章贡献力量。


东方电气集团、四川银行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延伸阅读

根据四川银行官网信息,四川银行成立于2020年11月7日,是以攀枝花市商业银行和凉山州商业银行为基础,引入28家投资者,采取新设合并方式设立的四川省首家省级法人城市商业银行,注册资本金3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