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蜀道集团成渝公司领导一行到访联盟

2022-11-10 09:55:46

11月9日上午,联盟秘书处与蜀道集团成渝公司针对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发进行座谈,蜀道集团成渝公司领导一行,市经信局汽车产业处、电力处和联盟秘书处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蜀道集团成渝公司副总经理黑比拉彝介绍了蜀道集团及成渝公司基本情况和成渝公司所属高速公路服务区现状,希望能以商业化的逻辑、市场化的手段打造主题特色明确的产业型服务区,以服务区服务地方经济、服务新能源汽车产业。


李勇副处长介绍了成都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历程、推广应用及未来规划等情况,罗军调研员介绍了成都新能源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规划建设等情况,希望与成渝公司在服务区开发上开展广泛合作,实现共赢。邓小亮秘书长介绍了联盟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有关情况,为成渝公司产业型服务区开发方向提出建议。随后,大家围绕共同关注的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会议一致认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具有落地价值和发展潜力,符合市场需求,体现行业引领。作为省属国企、地方政府部门、行业和企业,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发展氛围,是大家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

下一步,双方将围绕共同关注的领域,深入探讨研究,形成共同认识,整合资源力量,开展务实合作,以高速公路产业型服务区为切入点,合力建设双城圈,打造示范区,促进产业建圈强链,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