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欢迎入会丨欢迎泰合顺、靓电、嗨充、悦能达等7家单位加入联盟大家庭

2023-04-07 16:35:08

2023年1月10日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以来,联盟新增7名会员单位。


欢迎以下企业单位 

加入联盟大家庭!


图片

+

- 新增会员单位 -

四川泰合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四川靓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悦能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嗨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卷舒堂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地上铁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

图片
图片

延伸阅读





四川泰合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图片

四川泰合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充电桩(站)建设、运营平台开发等综合性新能源科技公司,专注于电动汽车充电技术、电力电子技术、电能质量控制技术的研发。公司主要业务方向:

(1)致力于充电站工程设计、施工及技术服务。

(2)电动汽车充电产品的研发生产,包括各类充电桩控制器、交流充电桩、直流充电桩、智能群充充电桩、车载便携充电桩、大功率柔性充电堆、储充一体式充电桩等。

(3)充电站的建设及网点布局,包括交流充电桩站、直流充电桩站、智能群充充电桩站、充电桩站的租赁和建设完成的充电桩购买等。


图片

图片





四川靓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

四川靓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华阳街道警校路一段10号。

总经理江雄先生在成都新能源行业属成都新能源汽车充电站行业创业资深人士,曾创立充电站品牌:蓉易充,蜀充品牌,拥有四川省新能源汽车充电站20余座独立团队开发和团队运营管理经验,现创立靓电品牌充电站,靓电规划2022年底于成都建成标准形象充电站3座(陆续备案建设中),2023年在全国预计上线靓电新能源汽车充电站30余座标准形象。

靓电!让充电更靓点!


图片





四川悦能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

四川悦能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 悦能达)成立于 2020 年 02 月 24 日,建设全国新能源综合服务站连锁。悦能达经营项目涵盖了充电站选址、建设、管理、运营新能源车租售、司机服务、停车场管理营运: 公司在成都市建成新能源充电站 2 座、充电桩 30 台、公共充电车位 60 个装机功率达 3250KW、月充电量达 80 万度。


图片





成都嗨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

自 2016 年开始介入新能源板块,经过2年的市场调查和研究分析,于2019 年正式成立了成都嗨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嗨充)。

目前嗨充已建成成都规模最大,配套设施最完善的充换电站之一,占地 4500平方,站内分为快充区,慢充区,换电区,4S 维修保养区,驾驶员休息等候区和用餐区。随着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板块,以及嗨充电站自主运营模式,从一开始年均充电了 50 万度电到如今的年均 200 万度电。在未来即将投建的永海互联网+新能源出行电商产业集群项目中,嗨充二期工程将增加至100 个快充,45 个慢充桩和换电区可以满足全天 80 辆换电车换电。未来嗨充还将投入多个“隐藏式”充电场站规模在 50 个快充桩以上。


图片





成都卷舒堂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卷舒堂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 2021年2月,是一家专门做新能源超充站的科技公司。

截止目前,该公司已全资建设并成功运营金温江首座充换电一体站、郸都菁蓉充换电一体站两座充换电一体站、特来电中和宁馨园超充站。目前本公司正在建设中的有两座超充站公司寻场专员也正在积极寻找新的场地,投资建设超级充电站,为国家早日实现“碳中和”做出积极的贡献。





成都地上铁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图片

地上铁租车(深圳)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物流车数智化运营服务商,地上铁的价值在于连接新能源城配物流领域所有服务,覆盖新能源物流车全生命周期的运营。

截止22年底,地上铁全国实际投入运营的纯电动物流车超过70000台,业务覆盖200多个城市,维修网络超过400个网点,服务企业客户5000多家,服务司机用户超过35万名,互联互通充电桩56万根,参与了20多个城市的绿色货运和城乡高效配送示范创建。


图片

图片





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

图片

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面向全国招生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是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国防科工办、四川航天管理局三方共建的四川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学院位于以航天科技和汽车工业为支柱产业的国家级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驿,并在古蜀文化名城广汉市建设新校区,形成“一校两区”的办学格局。

学院依托航天优势资源,传承航天优秀文化,现已列为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国防科技工业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国家机电项目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高技能人才培训中心,被中华总工会授予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


图片

图片

欢迎更多企业加入联盟

图片

联系 · 方式

办公座机 028-85328931



成都市绿色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生态圈联盟

联盟(CDAIA)成立于2020年9月,是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由一汽大众、吉利汽车、神龙汽车、沃尔沃等整车企业发起,汽车及零部件研发制造企业、产业链上和生态圈内企业、大专院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组成的,市经信局主管,市民政局登记的联合性社会团体。核心功能是构建产业链,打通产业链,做好点对点的协调对接服务,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行业、企业、政府和社会,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