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赠成都市公安局交管局车管所:服务模范 全国标杆 践行先锋 时代楷模

2021-02-10 09:43:39

2010年以来,成都市连续两轮入选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示范城市,目前已累计推广新能源汽车超过18万辆,位居全国前列。在此期间,成都市公安局交管局在新能源汽车集中上牌、路权开放、绿牌试点等创新服务和践行政策方面,特别是集中推进成都市公交车、巡游出租车电动化期间,给予了大力支持。

 

20295a6ce495f2e6c1c7b0f2f87a12b6.jpg

 

今年以来,成都市提出2021年推广9万辆新能源汽车的目标,尤其是要求加速推进公共领域车辆电动化,成都市公安局交管局积极担当,勇于作为,为推动驾考车电动化做了大量工作,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评价和社会各界的赞扬。

为此,2021年9月9日,成都市汽车产业生态圈联盟、成都市汽车流通协会、成都市物流协会、成都市出租汽车协会受各自行业委托,向成都市公安局交管局车管所赠送了一面绣着“服务模范 全国标杆 践行先锋 时代楷模”的锦旗。以感谢市车管所对相关行业的指导和优质高效的服务,以及对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

 

d9e807c170a3f3acd5a49e3172f953e8.jpg

 

随后,市车管所副所长石钢巧主持召开了座谈会,成都市汽车产业生态圈联盟、成都市汽车流通协会、成都市物流协会及市车管所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石钢巧副所长对联盟和协会的职能职责进一步了解。双方就加速老旧车淘汰、规范外卖配送交通安全等问题进行讨论,对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及配套充电设施建设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移动源污染已成为制约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的最重要因素,推广新能源汽车是解决能源、环境等问题的有效途径,是实现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力举措,也是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战略措施,同时还是培育新时代新经济增长点和新兴产业的最佳产业。

 

8f5e9e8c061545bcaf198359cdab7cf7.jpg

 

下一步,大家一致同意建立长期的沟通交流机制,从各自领域出发,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相关决策部署,形成合力,共同维护行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共同持续推进新能源汽车推广,为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建设碳达峰、碳中和“先锋城市”作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