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秘书处召开第15次全体会议

2022-11-08 17:17:16

11月7日,秘书长邓小亮主持召开了秘书处第15次全体会议,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联盟党支部书记、监事长蒲锦楠列席会议。



一、会议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应立足本领域本职,围绕宗旨使命,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二、会议总结了10月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一是协助主管部门研究制定新能源汽车换电模式应用试点方案,编制产业发展情况简报,推进相关支持政策出台等工作;二是与市经信局汽车产业处、电力处共同组织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三是筹备召开了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若干重大议题,进行了新增理事和监事长选举 ;四是组织赴青岛参加副理事长单位特来电2022充电网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五是走访调研理事单位海大橡胶集团;六是印发内部交流材料《成都·汽车》第一期,完成联盟网站改版升级;七是完成产业法规政策库和产业相关数据库的建立及联盟网站的升级改版;八是启动智能网联汽车5项团体标准制修订;九是持续为行业提供信息等基础服务、会费收取等日常工作。

三、会议安排了秘书处11月重点工作。一是继续协助主管部门推动出台相关方案政策措施,编制产业发展情况简报等工作;二是开展智能网联汽车专委会第一次会议暨产业发展研讨会,组织会员单位参加高校人才招聘活动,组织专家走访调研各智能网联企业,举办公益和党建活动等;三是筹备举办若干场新能源汽车供需对接活动;四是编制印发内部交流材料《成都·汽车》第二期;五是完善产业数据库和产业法规政策库,按程序开展团体标准的制修订;六是加强会费收取、其他收入的收取力度,维持机构正常运转。

四、会议审议通过了2名专家入库联盟专家委员会,同意了联盟《项目管理办法》的修改,决定提请理事会或常务理事会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