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联盟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5次会议

2022-09-22 10:18:10

9月22日,成都市绿色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生态圈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秘书处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邓小亮主持,会议应到41人,实到35人,联盟党支部书记,监事长、秘书处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会员服务管理办法(修订送审稿)》、《2022年预算中期调整方案(送审稿)》、《关于提请召开一届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的请示》、《关于提请审议设立智能网联汽车专委会的请示》、 《关于撤销下属经营性机构的请示》、《轮值理事长制度(试行)(送审稿)》、《关于近期会员变动情况的报告》等议题。



会议决定了《联盟章程(修订草案)》 、《联盟发展规划(2022-2025年)(送审稿)》 提交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审议。



会议全票通过:

选举肖高峰、吴坤生、郭小川为理事长。

选举董锋、曾邦余、应龙、侯顺林、阮林、向进、陈光明为副理事长。

市经信局汽车产业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文彬参加会议并讲话,文处长首先介绍了全国和省市汽车产业运行、我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等情况。



文处长指出,今年以来,尽管遭受疫情、缺芯、限电等不利因素影响,但在政府和企业努力下,成都汽车产业展现了很强的韧劲,总体保持平稳增长。同时,全市新能源汽车推广量高速增长,1-8月新增量超过10万辆,市场渗透率突破30%,展现了巨大的市场空间,希望本地企业加快研发导入新能源车型,积极抢抓市场。

下一步,市经信局将主要从出台新能源汽车推广方案政策、开展换电模式应用试点、支持开展汽车下乡和城市促销活动、氢燃料电池重卡示范应用、“双智”城市试点等方面开展工作,确保实现全年产业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