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联盟秘书处召开第16次全体会议

2022-12-01 15:02:06

11月30日下午,秘书长邓小亮主持召开了秘书处第16次全体会议,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联盟党支部书记、监事长蒲锦楠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三建设、三转变、三提升”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通知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推进制造强市建设大会精神,坚持结果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秘书处全员的综合素养和业务能力,打造一支富有战斗力的专业化人才队伍,为政府、行业、企业、社会提供高标准、高质量服务,为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总结了11月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一是协助主管部门研究制定成都市新能源汽车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群建设方案,编制产业发展情况简报,推进相关支持政策出台等工作;二是组织专家走访调研各智能网联企业并形成调研报告;三是印发内部交流材料《成都·汽车》第二期;四是持续为行业提供信息等基础服务、会费收取等日常工作。

会议安排了秘书处12月重点工作。一是继续协助主管部门推动出台相关方案政策措施,编制产业发展情况简报等工作;二是编制2023年度重点工作和部门预算;三是筹备召开第六次理事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并协调举办东风富康ES600换电车型推荐活动;四是编制印发内部交流材料《成都·汽车》第三期;五是完善政策、标准、产业、企业及车型等数据库,按程序开展商用车选型技术标准的制修订;六是加强会费收取、其他收入的收取力度,维持机构正常运转。

会议同意任命综合运行保障中心兰冬梅为联盟副秘书长,并决定提请理事会或常务理事会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