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成都智创利源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智创利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创利源”)成立于四川省成都高新区,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效智能电机及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工业电机节能改造升级为一体的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四川省高层次人才创业领军企业,并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智创利源由四川省天府万人计划专家电子科技大学归国学者博士生导师带队和在国内知名企业从事10多年先进电机驱动控制技术创新的核心研发团队共同投资组建。公司与电子科技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进行产学研深入合作。 公司研究团队自主研发的高效智能磁阻电机及控制系统技术是继传统三相异步电机和永磁电机变频调速技术后的全球最新一代电机调速技术,在很多工业和交通应用领域可以替代传统电机调速技术,产品具有节能、节约材料和可靠性高的独占性功能优势,在不同的设备应用工况下,比传统电机平均节能超过30%,启动电流仅为传统电机的1/15-1/5,使用寿命可靠性在10年以上,产品性价比比传统电机高50%以上, 公司高效智能电机及控制系统技术产品符合中国制造2025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和节能环保政策要求,通过创新团队对高效智能磁阻电机及控制系统的不断开拓创新,整合社会的节能环保资源,力争在2022年前成为中国在高效智能磁阻电机及控制系统行业的领导者。  智创利源高效智能磁阻电机及控制系统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石油机械、新能源汽车、工业机器人、冶金机械、切削机床、风机、水泵、提升设备、港口设备等领域。在中国市场拥有千亿级的产值规模,相信若智创利源高效智能电机及控制系统得到大规模的推广应用,必将带来电机及控制系统技术的一场革命。 智创利源的成立和发展得益于各级政府和领导的关心及支持,得到了广大客户及同行业朋友的信赖和认可。展望未来,成都智创利源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持续创新、合作共赢,服务社会“的宗旨,为客户提供长期的、优质的、更加完美的电力节能服务,为国家的节能减排事业贡献正能量。

公司简介

成都智创利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创利源”)成立于四川省成都高新区,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效智能电机及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工业电机节能改造升级为一体的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四川省高层次人才创业领军企业,并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智创利源由四川省天府万人计划专家电子科技大学归国学者博士生导师带队和在国内知名企业从事10多年先进电机驱动控制技术创新的核心研发团队共同投资组建。公司与电子科技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进行产学研深入合作。

公司研究团队自主研发的高效智能磁阻电机及控制系统技术是继传统三相异步电机和永磁电机变频调速技术后的全球最新一代电机调速技术,在很多工业和交通应用领域可以替代传统电机调速技术,产品具有节能、节约材料和可靠性高的独占性功能优势,在不同的设备应用工况下,比传统电机平均节能超过30%,启动电流仅为传统电机的1/15-1/5,使用寿命可靠性在10年以上,产品性价比比传统电机高50%以上,

公司高效智能电机及控制系统技术产品符合中国制造2025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和节能环保政策要求,通过创新团队对高效智能磁阻电机及控制系统的不断开拓创新,整合社会的节能环保资源,力争在2022年前成为中国在高效智能磁阻电机及控制系统行业的领导者。 

智创利源高效智能磁阻电机及控制系统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石油机械、新能源汽车、工业机器人、冶金机械、切削机床、风机、水泵、提升设备、港口设备等领域。在中国市场拥有千亿级的产值规模,相信若智创利源高效智能电机及控制系统得到大规模的推广应用,必将带来电机及控制系统技术的一场革命。

智创利源的成立和发展得益于各级政府和领导的关心及支持,得到了广大客户及同行业朋友的信赖和认可。展望未来,成都智创利源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持续创新、合作共赢,服务社会“的宗旨,为客户提供长期的、优质的、更加完美的电力节能服务,为国家的节能减排事业贡献正能量。

推荐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