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是四川省人民政府物流办公室主管,由四川省一、二、三产业中的省属重点企业,从事供应链金融业务的金融机构和准金融机构,从事物流业科研和人才培养的大专院校,科研机构以及相关专业人士组成的,以服务物流业为主的跨地区跨行业的全省乃至全国第一个创新型社团组织。       促进会以政府经济发展战略为指导,团结引导会员单位,积极参与西部现代物流中心建设,通过全面提升我省物流业现代化服务水准,为我省其他产业参与全国乃至全球化竞争,改善我省综合投资环境提供专业化、信息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物流服务。       “促进会”以“诚实守信,责任担当、专业价值”“共同创造、共同分享、共同发展”为核心价值观;以“整合行业资源、提升产业效率、重构产业供应链、降低物流成本”为工作导向;以架通政府沟通桥梁,搭建决策咨询培训平台,优化产业运行环境为工作目标;以建设行业规范,制定行业标准,开展培训认证,进行诚信评价,提供信息服务,促进资源对接,维护会员权益,反映会员呼声,开展商务活动为工作抓手;以服务政府、服务产业、服务企业为责任,通过接受政府委托,分担政府管理职能,落实产业发展规划,提升企业国际竞争力等工作中,提供高品质专业化的一站式服务,提升促进会在社会行业中的整合力、行动力、影响力。       促进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建设的市场化原则搭建资源整合、决策咨询、信息及投融资服务等平台,打造促进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公信力。促进会强大、专业、跨界的会员单位和专家顾问团队是本会履行使命、践行宗旨、达成目标的重要基础和保障。

公司简介

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Modern Logistics Development Promotion Association of Sichuan Province,简写MLDASC)是在四川省提出积极推进现代物流业发展的背景下,基于四川省发布《现代物流业发展工作推进方案》五项工作重点以及《四川省2014年物流工作要点》的总体要求,在四川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于2014年成立。主管单位为四川省人民政府口岸与物流办公室,登记管理机关为四川省民政厅,党建领导机关为中共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

促进会汇聚四川省一、二、三产业中的省属重点企业和其它地区龙头企业,由从事供应链金融业务的金融机构和准金融机构,从事物流业科研和人才培养的大专院校,科研机构以及相关专业人士组建成立,是以服务物流业为主的跨地区、跨行业、跨产业的全省乃至全国第一个创新型综合性社团组织。

促进会以政府经济发展战略为指导,团结引导会员单位,积极参与我省现代物流供应链体系构建,推动物流高质量发展,同时邀请国内外知名物流供应链、金融专家及退居二线老领导担任特约专家顾问,物流金融领域资深工作者担任副会长,为四川省物流业的发展提供专业解决方案。促进会致力于全面提升我省物流业现代化服务水准,为四川省其他产业参与全国乃至全球化竞争,改善四川省综合投资环境提供专业化、信息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物流服务。

目前促进会拥有会员单位5000余家,产业资源全面,聚合政府机构、物流与供应链上下游产业主体、金融资本、智囊团队等多方力量。其中政府机构9家、世界500强企业23家、中国500强企业46家、国有企业357家、上市公司103家,会员企业总市值规模超过50万亿元。

推荐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