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成都市混凝土协会
成都市混凝土协会成立于1995年12月,是成都市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自愿参加组成的行业组织,受成都市建设委员会和成都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及监督管理。 协会实行“自愿入会、自理会务、自筹经费、服务会员”的宗旨。以行业服务、行业自律、行业代表、行业协调和维护行业权利为基本职能。协会成立以来,本着“服务、管理、沟通、协调”的工作思路,积极开展行业自律,加强与政府、企业的联系,加强行业质量监督、环境保护、文明生产管理等工作,为建立有序的预拌混凝土市场秩序不懈努力。 作为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会员单位,成都市混凝土协会在成都地区具有较大影响力,现拥有会员单位50 余家,根据成都地区预拌混凝土发展趋势正在拟设区(市)县区域工作委员会。 多年来,在成都市建设委员会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广大混凝土同仁的配合下,成都市混凝土协会已真正成为政府与企业沟通的纽带及广大会员的大家庭,为推动成都预拌混凝土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公司简介

  成都市混凝土协会成立于1995年,是在成都地区从事预拌混凝土生产及科研等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全市行业性社会团体,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注册,接受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业务指导,接受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成都市民政局的监督管理。协会现有会员单位120 余家,均为我市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协会秘书处下设行业自律工委会、安全文明生产工委会及技术质量工委员会三个部门。
  协会的宗旨是当好政府的参谋和助手,搭建政府与企业间的交流沟通渠道,致力于服务会员单位,以行业服务、行业自律、行业代表、行业协调为基本职能,为建立有序的我市预拌混凝土市场秩序不懈努力。
  协会开展的主要工作:
  1、协助政府主管部门开展行业调查,制定和实施行业发展规划,代表本行业向政府提出行业发展和立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2、加强行业自律和诚信体系建设,规范行业行为,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对违反行规、损害行业声誉的行为,采取相应的自律措施。
  3、为政府、行业、社会、会员之间沟通信息,提供服务;根据会员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代表本行业反映会员的呼声与建议;对涉及会员与进其他行业、企业之间因经营活动产生的重大争议,协同有关部门行协调。
  4、采集、整理、发布国内外专业信息,推动行业内交流合作。
  5、承办政府主管部门交办和授权的行业相关工作。
  6、开展行业评比和行业自律检查,总结交流经验,促进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7、组织专业培训,提高行业整体素质与专业水准。
  8、开展与国内外同业友好往来,组织出访考察,加强交流合作,学习先进经验,推动行业发展。

推荐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