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四川全义环境装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四川全义环境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占地90余亩。地处成都市青白江区经济开发区同心大道1489号。主营业务:专用汽车的研发、制造、销售及环保设备、进出口业务等。

公司在转型中蜕变,在创新中成长。成功取得了四川省境内仅有的几家由国家工信部批复的专用汽车生产资质及全国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建立了技术研发中心,拥有一批成熟的工程技术人才,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我们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为城市、乡镇的环境卫生提供出完善的解决方案及全流程产品。公司设备齐全,加工精度高、范围广,拥有多种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及配套设施。

公司秉承“诚实信用,开拓创新,追求卓越,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执着于“以人为本,科技创新,团结拼搏,精益求精”的企业理念,愿与各界朋友广泛合作,在共进、共赢的平台上共同成长,面对未来,任重道远,我们真诚地希望与广大客户和各界朋友精诚合作,携手共进,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工作中,让蓝天白云永驻,青山绿水长留!

推荐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