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四川省汽车产业协会
四川省汽车产业协会(Si Chuan Association of Automobile Industry)(中文简称“川汽协”、英文简称“SCAAI”),原名四川省农用运输车行业协会,成立于上个世纪90年代初,后经四川省民政厅同意(川民发【2005】155),于2005年5月25日更名为四川省汽车产业协会。川汽协是经四川省民政厅批准、省经信委专业指导的社团组织,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地址设在成都,是在四川省内从事汽车(摩托车)整车、零部件、新能源(含新能源汽车销售及零部件)、汽车金融及后市场服务以及汽车相关职业教育等汽车相关行业生产经营活动的企事业单位和团体在平等自愿基础上依法组成的自律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

公司简介

四川省汽车产业协会(Si Chuan Association of Automobile Industry)(中文简称“川汽协”、英文简称“SCAAI”),原名四川省农用运输车行业协会,成立于上个世纪90年代初,后经四川省民政厅同意(川民发【2005155),于2005525日更名为四川省汽车产业协会。川汽协是经四川省民政厅批准、省经信委专业指导的社团组织,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地址设在成都,是在四川省内从事汽车(摩托车)整车、零部件、新能源(含新能源汽车销售及零部件)、汽车金融及后市场服务以及汽车相关职业教育等汽车相关行业生产经营活动的企事业单位和团体在平等自愿基础上依法组成的自律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

推荐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