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成都博高电管家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博高电管家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博高电管家”)是成都博高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专业从事非机动车停车充电业务子公司,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创新型安全用电管理专家方案提供商。 博高电管家传承博高信息20多年用电安全的产品设计,系统开发经验,专业打造了一整套非机动车规范停车,安全有序充电解决方案。该方案采用国际标准物联网通信技术、云计算、大数据以及AI人工智能算法,能够有效解决停车被盗、充电消防安全等现场问题。 母公司博高信息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电网行业用电信息采集领域的软件开发,设备制造和产品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博高信息是国际和国内LoRaWAN联盟成员,拥有国内最早从事lora技术研发的团队,是国内第一家利用LoRaWAN技术实现规模化应用的厂商,是国内领先的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博高电管家自2021.7.7正式成立以来,基于物联网通信技术,自主设计、研发构建起电动车自行车,新能源汽车直流、交流为一体的新一代智能化服务平台。于2023.3.15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于2023.10.16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截止目前获得知识产权共计17件,其中:发明专利3件、实用新型4件、外观专利2件、软件著作权8件。

公司简介

成都博高电管家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博高电管家”)是成都博高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专业从事非机动车停车充电业务子公司,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创新型安全用电管理专家方案提供商。

博高电管家传承博高信息20多年用电安全的产品设计,系统开发经验,专业打造了一整套非机动车规范停车,安全有序充电解决方案。该方案采用国际标准物联网通信技术、云计算、大数据以及AI人工智能算法,能够有效解决停车被盗、充电消防安全等现场问题。

母公司博高信息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电网行业用电信息采集领域的软件开发,设备制造和产品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博高信息是国际和国内LoRaWAN联盟成员,拥有国内最早从事lora技术研发的团队,是国内第一家利用LoRaWAN技术实现规模化应用的厂商,是国内领先的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博高电管家自2021.7.7正式成立以来,基于物联网通信技术,自主设计、研发构建起电动车自行车,新能源汽车直流、交流为一体的新一代智能化服务平台。于2023.3.15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于2023.10.16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截止目前获得知识产权共计17件,其中:发明专利3件、实用新型4件、外观专利2件、软件著作权8件。

推荐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