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四川鑫勇胜汽车科技集团公司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西南重镇的北大门,鑫勇胜集团与央企联手打造12万㎡的汽车主题商业,项目集新能源汽车用户中心(4S店)、新能源汽车城市展厅、二手车市场、文创体育街区、超1万㎡全中空无柱的大型宴会厅,同时配备了大型充电站,汽修美容一体的车后服务市场,园区内有20余栋建筑,空地3万㎡,停车位2000个,公寓,办公室作为配套,是成都北大门唯一大型的汽车主题商业园区。 项目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宝光大道81号,建筑面积12万㎡,背靠宝光桂湖文化旅游区,距成都绕城高速货运大道出口5分钟车程,新都火车站1.5公里,周边住宅众多,商业气氛浓郁,周边市场、商圈成熟,黄金地段,交通便利。

公司简介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西南重镇的北大门,鑫勇胜集团与央企联手打造12万㎡的汽车主题商业,项目集新能源汽车用户中心(4S店)、新能源汽车城市展厅、二手车市场、文创体育街区、超1万㎡全中空无柱的大型宴会厅,同时配备了大型充电站,汽修美容一体的车后服务市场,园区内有20余栋建筑,空地3万㎡,停车位2000个,公寓,办公室作为配套,是成都北大门唯一大型的汽车主题商业园区。

项目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宝光大道81号,建筑面积12万㎡,背靠宝光桂湖文化旅游区,距成都绕城高速货运大道出口5分钟车程,新都火车站1.5公里,周边住宅众多,商业气氛浓郁,周边市场、商圈成熟,黄金地段,交通便利。

推荐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