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宝马初创车库-阿里云创新中心(成都高新)智能汽车产业创新基地
宝马初创车库-阿里云创新中心(成都高新)智能汽车产业创新基地”由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宝马集团、阿里巴巴集团、瑞谷科创四方共同投资建设,是宝马与阿里巴巴两大世界级龙头企业强强联手、在“智能汽车”垂直赛道上的再一次跨界合作。 2022年7月1日,成都高新管委会、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宝马(中国)服务有限公司与瑞谷科创签订四方投资合作协议,2022年7月8日,“宝马初创车库-阿里云创新中心(成都高新)智能汽车产业创新基地”正式落地于成都高新区地标建筑“中国-欧洲中心”。 自基地落地以来,截止2023年3月,已入驻中小型创新创业企业7家,举办活动一场,即“宝马初创车库-阿里云创新中心(成都高新)智能汽车产业创新基地开业仪式暨成都高新智能网联产创融合加速器”得到行业内认可。 “宝马初创车库”能够与优秀的创新企业对接,帮助他们与宝马顶级汽车工程师建立交流联系,在宝马集团的车辆上集成和验证产品,推动与宝马全系车型的量产合作。阿里云的云端平台已成为智能网联汽车不可或缺的技术底座,阿里云持续输出汽车行业数字化和智能化解决方案,助力创新企业在人车路、云网图一体化的创新中突破发展。瑞谷科创为创新企业准备了多元融合的办公空间,配置有企业展区、路演大厅、共享会议室、茶空间VIP会客厅、生活休闲区、超大室外露台等多种配套设施,并持续举办“阿里云智能网联产创融合加速器”、“宝马开放创新行”、CEO俱乐部、产业链上下游闭门对接会等高质量产业服务,助力创新企业加速发展。      

公司简介

宝马初创车库-阿里云创新中心(成都高新)智能汽车产业创新基地”由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宝马集团、阿里巴巴集团、瑞谷科创四方共同投资建设,是宝马与阿里巴巴两大世界级龙头企业强强联手、在“智能汽车”垂直赛道上的再一次跨界合作。

2022年7月1日,成都高新管委会、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宝马(中国)服务有限公司与瑞谷科创签订四方投资合作协议,2022年7月8日,“宝马初创车库-阿里云创新中心(成都高新)智能汽车产业创新基地”正式落地于成都高新区地标建筑“中国-欧洲中心”。

自基地落地以来,截止2023年3月,已入驻中小型创新创业企业7家,举办活动一场,即“宝马初创车库-阿里云创新中心(成都高新)智能汽车产业创新基地开业仪式暨成都高新智能网联产创融合加速器”得到行业内认可。

“宝马初创车库”能够与优秀的创新企业对接,帮助他们与宝马顶级汽车工程师建立交流联系,在宝马集团的车辆上集成和验证产品,推动与宝马全系车型的量产合作。阿里云的云端平台已成为智能网联汽车不可或缺的技术底座,阿里云持续输出汽车行业数字化和智能化解决方案,助力创新企业在人车路、云网图一体化的创新中突破发展。瑞谷科创为创新企业准备了多元融合的办公空间,配置有企业展区、路演大厅、共享会议室、茶空间VIP会客厅、生活休闲区、超大室外露台等多种配套设施,并持续举办“阿里云智能网联产创融合加速器”、“宝马开放创新行”、CEO俱乐部、产业链上下游闭门对接会等高质量产业服务,助力创新企业加速发展。

 

 

 

推荐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