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一汽丰田汽车(成都)有限公司
一汽丰田汽车(成都)有限公司,位于成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开区南三路222号,是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在中国的首家整车制造厂。目前产能规模10.5万辆/年,其中亚洲龙10万辆/年、柯斯达0.5万辆/年。 公司占地面积45.54万㎡,现有员工约3000名,已全面建成了五大工艺(冲压、焊接、涂装、成型、总装)完备的全新TNGA生产线。2020年工厂改扩建时,在设备、工艺、安全、环保、制造技术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改善和提升。公司坚持以“保证品质、防止不良品流到后工序”为生产理念,通过对员工进行规范化操作和技能培训提高品质意识,以严格的品质保证体系确保汽车的优良品质。 

公司简介

一汽丰田汽车(成都)有限公司,位于成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开区南三路222号,是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在中国的首家整车制造厂。目前产能规模10.5万辆/年,其中亚洲龙10万辆/年、柯斯达0.5万辆/年。

公司占地面积45.54万㎡,现有员工约3000名,已全面建成了五大工艺(冲压、焊接、涂装、成型、总装)完备的全新TNGA生产线。2020年工厂改扩建时,在设备、工艺、安全、环保、制造技术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改善和提升。公司坚持以“保证品质、防止不良品流到后工序”为生产理念,通过对员工进行规范化操作和技能培训提高品质意识,以严格的品质保证体系确保汽车的优良品质。 

推荐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