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8日,是一汽-大众公司在成都的整车制造基地,是一 汽-大众在总部长春之外的第一个外埠生产基地,是一汽集团西南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成都分公司严格采用德国大众集团最完善的工厂建设标准和最合理的完美工厂建设原则,兴建了技术领先 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全套的四大工艺,并于2011年10月13日正式建成投产。工厂大量采用节能、环 保,具备国内乃至国际领先优势的技术和工艺,低成本、低能耗,高精度、高效率,成都分公司成为中国汽车 行业中环境友好型企业的表率、“绿色工厂”的杰出典范。 目前,成都分公司主要产品为捷达品牌系列车型及大众品牌全新速腾。截至当前,成都分公司累计实现 整车生产超过500万辆,累计产值超过4000亿元,实现税金超过450亿元。以其整车制造的巨大拉动作用,为 四川汽车及零部件行业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另外,在一汽-大众落户经开区的同时,与之相配套的零部件生产企业和物流产业组群也落户到零部件园 区、物流园区,形成了丰富、完整、潜力巨大的产业集群。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对四川省汽车产业发展起到了 巨大支撑作用。

公司简介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8日,是一汽-大众公司在成都的整车制造基地,是一 汽-大众在总部长春之外的第一个外埠生产基地,是一汽集团西南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成都分公司严格采用德国大众集团最完善的工厂建设标准和最合理的完美工厂建设原则,兴建了技术领先 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全套的四大工艺,并于2011年10月13日正式建成投产。工厂大量采用节能、环 保,具备国内乃至国际领先优势的技术和工艺,低成本、低能耗,高精度、高效率,成都分公司成为中国汽车 行业中环境友好型企业的表率、“绿色工厂”的杰出典范。

目前,成都分公司主要产品为捷达品牌系列车型及大众品牌全新速腾。截至当前,成都分公司累计实现 整车生产超过500万辆,累计产值超过4000亿元,实现税金超过450亿元。以其整车制造的巨大拉动作用,为 四川汽车及零部件行业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另外,在一汽-大众落户经开区的同时,与之相配套的零部件生产企业和物流产业组群也落户到零部件园 区、物流园区,形成了丰富、完整、潜力巨大的产业集群。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对四川省汽车产业发展起到了 巨大支撑作用。

推荐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