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四川省汽车工程学会
四川省汽车工程学会是于1988年经四川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科技社团组织。承担汽车领域的和行业的专家咨询服务、政策法规及专业培训、项目申报、产品技术水平评价验收、职称评审、技术标准的制、修订、国内外学术交流等工作。学会设有学术委员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咨询服务等多个专业技术分支机构及专业委员会。   学会长期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国家机动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清华大学、吉林工业大学、西华大学、西南交大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建立产学研合作机制。先后承担汽车领域的行业培训、职称评审、行业标准的制修订、科技成果评价、国家汽车科技进步奖推荐、项目技术咨询、相关区域的产业发展研究及国内外学术交流等工作,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得到了行业的认可。   学会拥有来自科研院校、整车及配件制造、维修、运输、服务体系、材料等领域方面的资深专家、学者团队,长期从事商用车、乗用车、天然气汽车、摩托车、发动机等零部件产品的研发、工艺、工装设计、检测技术的工程技术专业人才组建的专家队伍。近年来不断完善调整增加中青年科学工作者,满足行业发展的不同诉求。   我会针对汽车产业专业性强、关联的上下游产业链跨学科多的特点,充分发挥学会平台及专家团队优势作用,积极推进技术创新和科技进步。建立了熟悉汽车行业专业性特征及提供科学决策服务的专家团队,为政府部门决策及为企业发展提供咨询服务,充分发挥了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其通过为政府部门决策及行业提供咨询服务,为我省汽车产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多次荣获各级主管部门的表彰和荣誉。

公司简介

四川省汽车工程学会是于1988年经四川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科技社团组织。承担汽车领域的和行业的专家咨询服务、政策法规及专业培训、项目申报、产品技术水平评价验收、职称评审、技术标准的制、修订、国内外学术交流等工作。学会设有学术委员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咨询服务等多个专业技术分支机构及专业委员会。

 

学会长期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国家机动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清华大学、吉林工业大学、西华大学、西南交大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建立产学研合作机制。先后承担汽车领域的行业培训、职称评审、行业标准的制修订、科技成果评价、国家汽车科技进步奖推荐、项目技术咨询、相关区域的产业发展研究及国内外学术交流等工作,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得到了行业的认可。

 

学会拥有来自科研院校、整车及配件制造、维修、运输、服务体系、材料等领域方面的资深专家、学者团队,长期从事商用车、乗用车、天然气汽车、摩托车、发动机等零部件产品的研发、工艺、工装设计、检测技术的工程技术专业人才组建的专家队伍。近年来不断完善调整增加中青年科学工作者,满足行业发展的不同诉求。

 

我会针对汽车产业专业性强、关联的上下游产业链跨学科多的特点,充分发挥学会平台及专家团队优势作用,积极推进技术创新和科技进步。建立了熟悉汽车行业专业性特征及提供科学决策服务的专家团队,为政府部门决策及为企业发展提供咨询服务,充分发挥了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其通过为政府部门决策及行业提供咨询服务,为我省汽车产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多次荣获各级主管部门的表彰和荣誉。

推荐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