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四川英杰新能源有限公司
四川英杰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是四川英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820)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座落于有中国“西部鲁尔”之称的“中国重大技术装备制造业基地”、“联合国清洁技术与再生能源装备制造业国际示范城市” ——四川省德阳市。  四川英杰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充电桩电源模块及充电桩/站研发及制造的公司,秉持“为客户提供具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的理念,我们自主设计开发制造了一系列满足不同功率需求的电动汽车充电设备,为客户提供电动汽车充电设备的全系列解决方案。2020年度,公司被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德阳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凭着让用户满意的目标以及多年的不懈努力,2021年荣获中国充换电行业50强、中国充换电行业核心配件品牌等相关荣誉。公司产品已覆盖全国大部地区,产品和售后服务得到客户高度的认可及信赖。

公司简介

四川英杰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是四川英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820)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座落于有中国“西部鲁尔”之称的“中国重大技术装备制造业基地”、“联合国清洁技术与再生能源装备制造业国际示范城市” ——四川省德阳市。
 

四川英杰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充电桩电源模块及充电桩/站研发及制造的公司,秉持“为客户提供具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的理念,我们自主设计开发制造了一系列满足不同功率需求的电动汽车充电设备,为客户提供电动汽车充电设备的全系列解决方案。

2020年度,公司被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德阳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凭着让用户满意的目标以及多年的不懈努力,2021年荣获中国充换电行业50强、中国充换电行业核心配件品牌等相关荣誉。公司产品已覆盖全国大部地区,产品和售后服务得到客户高度的认可及信赖。

推荐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