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成都嗨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自 2016 年开始介入新能源板块,经过2年的市场调查和研究分析,于2019 年正式成立了成都嗨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嗨充)。嗨充自主创新研发一套新能源产业生态链,通过互联网+新能源板块与畅云出行平台对接,从而形成“互联网+新能源+出行”的大循环,运用大数据追踪分析新能源汽车,电池和充电站实时数据,对即将下线的新能源汽车的电车筛选并回收,将回收的电池用于储能,将夜间低价电能的储存,储存的电能在高电价时释放,配合光伏发电,大幅降低了峰时电价。通过大数据分析,充电车辆不需要集中时段充电,在峰时电价也能充到谷时电价的电,大幅度减轻电站场地密度限制。大数据平台统计分析储能,电池,电站电价和车流量后不断的优化供电需求,从而完成了新能源充换电生态链完整的闭环。目前嗨充已建成成都规模最大,配套设施最完善的充换电站之一,占地 4500平方,站内分为快充区,慢充区,换电区,4S 维修保养区,驾驶员休息等候区和用餐区。随着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板块,以及嗨充电站自主运营模式,从一开始年均充电了 50 万度电到如今的年均 200 万度电。在未来即将投建的永海互联网+新能源出行电商产业集群项目中,嗨充二期工程将增加至100 个快充,45 个慢充桩和换电区可以满足全天 80 辆换电车换电。未来嗨充还将投入多个“隐藏式”充电场站规模在 50 个快充桩以上。

公司简介

自2016年开始介入新能源板块,经过2年的市场调查和研究分析,于2019年正式成立了成都嗨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嗨充)。嗨充自主创新研发一套新能源产业生态链,通过互联网+新能源板块与畅云出行平台对接,从而形成“互联网+新能源+出行”的大循环,运用大数据追踪分析新能源汽车,电池和充电站实时数据,对即将下线的新能源汽车的电车筛选并回收,将回收的电池用于储能,将夜间低价电能的储存,储存的电能在高电价时释放,配合光伏发电,大幅降低了峰时电价。通过大数据分析,充电车辆不需要集中时段充电,在峰时电价也能充到谷时电价的电,大幅度减轻电站场地密度限制。大数据平台统计分析储能,电池,电站电价和车流量后不断的优化供电需求,从而完成了新能源充换电生态链完整的闭环。目前嗨充已建成成都规模最大,配套设施最完善的充换电站之一,占地4500平方,站内分为快充区,慢充区,换电区,4S维修保养区,驾驶员休息等候区和用餐区。随着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板块,以及嗨充电站自主运营模式,从一开始年均充电了50万度电到如今的年均200万度电。在未来即将投建的永海互联网+新能源出行电商产业集群项目中,嗨充二期工程将增加至100个快充,45个慢充桩和换电区可以满足全天80辆换电车换电。未来嗨充还将投入多个“隐藏式”充电场站规模在50个快充桩以上。

推荐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