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联盟再添资质认证服务,为成都汽车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2021-12-02 10:42:26

       近日,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SGS)正式成为成都市汽车产业生态圈联盟会员单位。至此,联盟服务平台涵盖金融、知识产权咨询、科技咨询及汽车供应链检验、测试、认证、鉴定等服务。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由SGS集团(全球领先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和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于1991年成立的合资公司。

图片

       SGS所提供的汽车服务致力于向汽车行业提供覆盖整个价值链的测试认证服务,从研发到装配,物流到零售,包含低碳检测、排放核算、减排策略等,致力于帮助中国汽车行业实现碳中和目标。

图片

       为有效促进成都汽车产业链优化,深入学习国际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进一步了解成都造汽车出口条件,在成都经信局的支持下,联盟委托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SGS)于12月1日在经信局C327举办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分享会,汽车处及联盟相关成员列席会议。

图片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了解了IATF 16949汽车行业质量管理技术规范。

       该规范由国际汽车工作小组(IATF)发布,涵盖了汽车行业内的组织有效运行质量管理体系的相关要求,适用于整个汽车零部件与服务件的生产供应链,能帮助企业提升其质量管理体系,以应对汽车行业由于复杂供应链及全球化竞争所面临的挑战。

图片
图片

       此次分享会提高了成都市汽车产业生态圈联盟对于汽车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识,为后续对接企业管理体系认证打下了坚实基础。

     联盟将以此为契机,积极跟进企业IATF 16949等其他标准检测、认证需求,促进行业企业质量意识提升,为成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