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支部大会1】联盟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支部书记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2022-07-15 14:49:48

7月14日,成都市绿色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生态圈联盟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支部书记选举会议在秘书处会议室顺利召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经信局汽车产业处文彬处长、杨祝庆调研员出席会议,联盟秘书处其他人员列席。



会上,秘书长邓小亮宣读上级党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成都市绿色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生态圈联盟支部委员会的批复》。

会议按照流程要求,现场清点了到会人数,确保会议合法有效。按照选举程序,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投票,每一位党员都庄严的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经过选举,蒲锦楠同志当选为联盟党支部书记。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蒲锦楠表示:感谢党组织的信任和厚爱!感谢同志们的肯定和支持。在心存感激的同时更感责任重大,今后将以此为起点: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二是勤奋工作,履行职责,帮助联盟健全章程和各项管理制度;三是以身作则,做好表率,树立良好形象。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带领全体党员为联盟发展贡献“新”力量。



秘书长邓小亮对党支部的成立,支部书记的成功选举表示祝贺,对上级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联盟党建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标志着联盟发展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党支部的成立是联盟发展史一块重要的里程碑,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联盟将一如既往重视党支部建设,在党的领导下,扎根行业、服务企业、辅助政府、凝聚合力,为成都汽车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文彬处长对联盟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勇于担当。同时也对联盟党支部工作提出希望:联盟党支部的成立只是党建工作的开始,希望联盟全体同志能团结友爱,遵纪守法,发挥年轻人的朝气蓬勃,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