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党建活动6】联盟党支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3-03-24 14:13:52

3月24日下午,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党工委在高新区菁蓉汇举办“深学笃行二十大,强国有我勇争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圆满落幕。成都市绿色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生态圈联盟党支部书记蒲锦楠同志领导的环球中心楼宇综合党委代表队在十二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与个人二等奖。

图片

图片

此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题目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章知识等,分层次、分阶段,全方位考查参赛选手的学习成果和融会贯通知识的能力。经过前期线上初赛的激烈角逐,来自桂溪街道机关党总支、社区党委、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及各综合党委共12支队伍代表进入决赛。复赛分为“扬帆起航”必答题与“奋勇争先”抢答题两轮,最终2支社区党委代表队、1支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代表队、3支综合党委代表队进入决赛。蒲锦楠同志在决赛中荣获团体与个人三等奖。

图片

赛后,蒲锦楠同志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很荣幸代表环球中心楼宇综合党委参加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通过这次竞赛更加深入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接下来我将带领党支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成都市绿色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生态圈联盟也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促行,沿着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指明的前进方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作为社会组织,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