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成都航天万欣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航天万欣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四川航天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军用地面装备、民用专用作业车和汽车冲焊件为主的军民融合型企业。 公司前身为海防型号总装厂(原7303厂),始建于上世纪50年代,是国家三线军工单位,成功的完成了多个系列的武器装备产品。90年代,为响应国家三线调迁的政策,公司上下克服了巨大的困难,整体搬迁至成都东郊龙泉驿区,并在2000年完成了增资扩股,组建成立了成都航天万欣科技有限公司。 现在公司位于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成都龙泉航天城内,拥有固定资产9000余万元,员工近400人,是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成都市知识产权试点企业,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七研究院特种装备定点生产企业。 经过了近20年的不断探索和实践,公司已经形成了以军民用地面装备车辆为主的研发、制造、总装和调试能力。公司秉承“诚信敬业、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精益求精,锐意进取,始终将航天的高品质要求贯穿产品研制、生产、服务全过程。2017年公司技术中心被评定为省级厢式车工程技术中心,专注于军民用专用车辆和厢式装备的研发。公司承制和研发制造的某系列军用地面装备、扩频遥测车、雷达检测车、心理战装备、战地拖车等军用产品多次获得军方用户认可;自行研制的自卸车、厢式车、旅居车、商务车、无线电监测车、旅居挂车、移动医疗挂车、纯电动厢式运输车、纯电动垃圾车等民用车辆产品,以成都为核心,广泛覆盖川、渝两地,并逐渐向全国辐射,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汽车冲焊件产品,也已稳定为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供货10余年,多次获得品质、原价优良奖。 现在,公司正迎来新一轮的发展良机,航天万欣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事业长青、员工幸福”的核心战略使命的道路上,矢志不渝、艰苦奋斗,百折不挠、勇往直前!

公司简介

成都航天万欣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四川航天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军用地面装备、民用专用作业车和汽车冲焊件为主的军民融合型企业。

公司前身为海防型号总装厂(原7303厂),始建于上世纪50年代,是国家三线军工单位,成功的完成了多个系列的武器装备产品。90年代,为响应国家三线调迁的政策,公司上下克服了巨大的困难,整体搬迁至成都东郊龙泉驿区,并在2000年完成了增资扩股,组建成立了成都航天万欣科技有限公司。

现在公司位于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成都龙泉航天城内,拥有固定资产9000余万元,员工近400人,是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成都市知识产权试点企业,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七研究院特种装备定点生产企业。

经过了近20年的不断探索和实践,公司已经形成了以军民用地面装备车辆为主的研发、制造、总装和调试能力。公司秉承“诚信敬业、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精益求精,锐意进取,始终将航天的高品质要求贯穿产品研制、生产、服务全过程。2017年公司技术中心被评定为省级厢式车工程技术中心,专注于军民用专用车辆和厢式装备的研发。公司承制和研发制造的某系列军用地面装备、扩频遥测车、雷达检测车、心理战装备、战地拖车等军用产品多次获得军方用户认可;自行研制的自卸车、厢式车、旅居车、商务车、无线电监测车、旅居挂车、移动医疗挂车、纯电动厢式运输车、纯电动垃圾车等民用车辆产品,以成都为核心,广泛覆盖川、渝两地,并逐渐向全国辐射,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汽车冲焊件产品,也已稳定为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供货10余年,多次获得品质、原价优良奖。

现在,公司正迎来新一轮的发展良机,航天万欣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事业长青、员工幸福”的核心战略使命的道路上,矢志不渝、艰苦奋斗,百折不挠、勇往直前!

推荐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