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成都亿华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亿华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16日在龙泉驿区成立,注册资金5,000(万人民币),是一家专业从事燃料电池;锂电池(动力)销售和服务的公司,公司自创建以来就确立了坚持创新,品质,服务的理念,本着为客户创造价值企业文化理念,我们以质量为生命,时间为信誉,价格为竞争力的经营信念,立足于龙泉驿区,服务全国客户!未来我们将不断开发新的工艺,引进新的技术,使我们的产品在国内外同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国内市场具有竞争力的有名企业。 目前,亿华通已形成以自主氢燃料电池系统为核心,包括双极板、电堆、整车控制器、智能DC/DC、氢系统、测试设备、燃料电池实验室全套解决方案等在内的纵向一体化产品与服务体系。建立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基础上的全新一代氢燃料电池系统,提前完成国家燃料电池系统技术目标,不断对标国际先进水平。自主开发的全系列测试服务体系为众多主流商用车企燃料电池实验室提供全套解决方案。 凭借多年来的产品优势,公司先后参与或承担了国家“863计划”“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众多燃料电池重大专项课题及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GEF示范项目,并参与多个世界级重大活动的燃料电池客车示范运营,率先建立起高效、专业的服务团队,历经了中国燃料电池汽车产业从技术研发为主向示范运营和产业化推进的重要转变。 产业化层面,亿华通既是先行者,也是核心推动者。公司分别与宇通、福田、中通、申龙、苏州金龙、安凯、中植、东风、重汽、陕汽、北汽、广汽、长安等企业合作,联合推出客车、物流车、乘用车、叉车、有轨电车、固定电源等全系列产品,企业覆盖与公告车型数量均实现大幅领先。 公司依托北京、张家口、上海、郑州、淄博、重庆及成都等战略城市的产业基础,采用“点-线-面”的发展模式,推动当地氢能产业生态构建。未来,公司将继续专注于氢燃料电池系统技术创新,联合氢能产业上下游,持续引领中国氢燃料电池汽车工业产业化步伐,推动中国氢能产业健康发展。

公司简介

成都亿华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16日在龙泉驿区成立,注册资金5,000(万人民币),是一家专业从事燃料电池;锂电池(动力)销售和服务的公司,公司自创建以来就确立了坚持创新,品质,服务的理念,本着为客户创造价值企业文化理念,我们以质量为生命,时间为信誉,价格为竞争力的经营信念,立足于龙泉驿区,服务全国客户!未来我们将不断开发新的工艺,引进新的技术,使我们的产品在国内外同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国内市场具有竞争力的有名企业。

目前,亿华通已形成以自主氢燃料电池系统为核心,包括双极板、电堆、整车控制器、智能DC/DC、氢系统、测试设备、燃料电池实验室全套解决方案等在内的纵向一体化产品与服务体系。建立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基础上的全新一代氢燃料电池系统,提前完成国家燃料电池系统技术目标,不断对标国际先进水平。自主开发的全系列测试服务体系为众多主流商用车企燃料电池实验室提供全套解决方案。

凭借多年来的产品优势,公司先后参与或承担了国家“863计划”“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众多燃料电池重大专项课题及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GEF示范项目,并参与多个世界级重大活动的燃料电池客车示范运营,率先建立起高效、专业的服务团队,历经了中国燃料电池汽车产业从技术研发为主向示范运营和产业化推进的重要转变。

产业化层面,亿华通既是先行者,也是核心推动者。公司分别与宇通、福田、中通、申龙、苏州金龙、安凯、中植、东风、重汽、陕汽、北汽、广汽、长安等企业合作,联合推出客车、物流车、乘用车、叉车、有轨电车、固定电源等全系列产品,企业覆盖与公告车型数量均实现大幅领先。

公司依托北京、张家口、上海、郑州、淄博、重庆及成都等战略城市的产业基础,采用“点-线-面”的发展模式,推动当地氢能产业生态构建。未来,公司将继续专注于氢燃料电池系统技术创新,联合氢能产业上下游,持续引领中国氢燃料电池汽车工业产业化步伐,推动中国氢能产业健康发展。

推荐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