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中植一客成都汽车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6年1月,是国内具有全资质的新能源汽车自主品牌(中植牌)企业,原名为“一汽客车(成都)有限公司”,2015年9月更名为“中植一客成都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中植一客)”,位于四川省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驿区),注册资本43870.75万元。公司现有员工总人数500余人,各类工程技术人员及专业管理人员200余人,厂区占地面积共计48.7万平方米。 公司专注于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整车制造、市场推广和后市场服务,是西南地区新能源客车骨干企业之一。自组建以来,高度重视科技研发和产品创新,不断提升与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和西华大学等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的校企合作水平,通过对研发创新的持续投入,公司燃料电池、轮边驱动和复合材料应用等领域取得了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核心技术,获得国家专利技术认证近50项。 中植一客依托核心技术优势,已研发出包括燃料电池城市客车、纯电动客车、纯电动城市客车、纯电动机场摆渡车、纯电动厢式运输车等产品平台,采用四大生产工艺(冲压、焊装、涂装、总装),达到年产5000台的生产规模。已建立起覆盖国内主要经济区域和中心城市的完善的营销网络和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及北非等海外市场,形成区域内的品牌、技术和规模优势。被列入成都市“153项目”。2016年公司销售新能源客车2495台,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亿元,多项经济指标位列中西部前茅。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6年1月,是国内具有全资质的新能源汽车自主品牌(中植牌)企业,原名为“一汽客车(成都)有限公司”,2015年9月更名为“中植一客成都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中植一客)”,位于四川省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驿区),注册资本43870.75万元。公司现有员工总人数500余人,各类工程技术人员及专业管理人员200余人,厂区占地面积共计48.7万平方米。

公司专注于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整车制造、市场推广和后市场服务,是西南地区新能源客车骨干企业之一。自组建以来,高度重视科技研发和产品创新,不断提升与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和西华大学等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的校企合作水平,通过对研发创新的持续投入,公司燃料电池、轮边驱动和复合材料应用等领域取得了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核心技术,获得国家专利技术认证近50项。

中植一客依托核心技术优势,已研发出包括燃料电池城市客车、纯电动客车、纯电动城市客车、纯电动机场摆渡车、纯电动厢式运输车等产品平台,采用四大生产工艺(冲压、焊装、涂装、总装),达到年产5000台的生产规模。已建立起覆盖国内主要经济区域和中心城市的完善的营销网络和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及北非等海外市场,形成区域内的品牌、技术和规模优势。被列入成都市“153项目”。2016年公司销售新能源客车2495台,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亿元,多项经济指标位列中西部前茅。

推荐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