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1,517,832

扎根行业 | 服务企业 | 辅助政府 | 凝聚合力

   本网站累计浏览量

欢迎访问 商会协会官网网站模板 !  登录 | 注册

四川天路通环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四川天路通环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郫都区现代工业港,是北京天路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08年初落户郫都区现代工业港,注册资金4000万元,占地面积110亩,拥有员工100余人。 四川天路通环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航天科技人员为主体组成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环保、环卫机械及环卫专用车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具有工信部专用货车、专用作业车、专用客厢车的生产资质,拥有完善的板材下料、焊接、机加、涂装、总装、检验设备。公司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通过售后服务五星级认证,所有产品均通过国家强制性产品CCC认证。

公司简介

四川天路通环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郫都区现代工业港,是北京天路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08年初落户郫都区现代工业港,注册资金4000万元,占地面积110亩,拥有员工100余人。

四川天路通环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航天科技人员为主体组成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环保、环卫机械及环卫专用车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具有工信部专用货车、专用作业车、专用客厢车的生产资质,拥有完善的板材下料、焊接、机加、涂装、总装、检验设备。公司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通过售后服务五星级认证,所有产品均通过国家强制性产品CCC认证。

推荐会员